北京小區爆炸4人死 巨響如跑轟 網友:嚇死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12月20日下午3點多,北京昌平區一住宅發生爆炸,該單元1至4層的玻璃被震碎。北京消防官方微博通報稱,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1人受傷。爆炸聲持續了15分鐘,網友發帖稱「嚇死人了!」爆炸原因眾說紛紜,還未查明。

《新京報》報導,20日15點33分,昌平區百善鎮綠城陽光小區甲6號樓5單元1層發生爆炸

據居住在該單元的一名居民介紹說:「爆炸的巨響大概持續了15分鐘,前三四分鐘時最猛烈,爆炸聲比普通放爆竹的聲音更悶、更響,有點像戰爭片里的炮聲。」

16時34分,新浪微博網友@大閑閑啊發布微博,稱「「綠城陽光小區,嚇死個人啦」。

爆炸造成房間內4人死亡1人受傷。爆炸引起的大火,足足一個小時才被完全撲滅。

據居民介紹,發生爆炸的五單元101住戶是一對老夫妻,好像是做鞭炮生意的,「聽說是家裡囤放的鞭炮不小心被點燃了。」

而居民季女士則認為是他們吃火鍋的小酒精爐爆炸了。還有居民王先生覺得是煤氣罐爆炸。

居民中一位張先生猜測:「先是鞭炮爆炸了,然後引燃了煤氣罐,只有鞭炮哪能炸的那麼嚴重呢。」

不過居民們的猜測均未得到警方證實。

此外,大火不僅殃及二層,還造成該樓停電以及全小區停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