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發新郵卡 9000人搶購 現場隨處講中文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日本12月20日發售新限量郵卡,引來超過9000人排隊購買,現場隨處可以聽見中文對話。之後,因販售現場出現混亂導致發售暫停,很多人排長隊卻沒能買到郵票。

日本時報報導,20日清早,東京千代田區的車站販售大廳外排滿9000餘人,他們中很多人在寒冷的夜晚通宵排隊,為的是購買東日本鐵路公司(East Japan Railway Co.)發行的限量版紀念郵卡(Suica)。

因為排隊的人太多,車站在早上8時,提前一個小時開始出售紀念郵卡,但到9時40分許,車站突然停止販售,引起騷亂。

日本雅虎新聞報導,停售的原因是很多排隊很久的人對現場的販售安排不滿,在與售貨員理論時一度發生衝撞,有人跌到。為避免發生意外,車站停止發售郵卡。

報導介紹,本次郵卡面值2000日元(16.73美元,104人民幣),共計劃發行15000枚,發售現場每人限購3枚。

現在剩下的郵卡什麼時候再發售尚沒有預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