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松露被誤吃 美食客一口咬掉300美元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華府一家餐廳擺出幾顆珍貴的白松露(White Alba Truffle),做節日促銷展示,沒料到一名食客誤認為是免費食材,順手拿來一顆到盤子裡,並毫不客氣地咬了一口。

《華盛頓郵報》報導,艾倫·格雷(Ellen Kassoff Gray)與丈夫托德·格雷(Todd Gray)在華盛頓DC開了一家餐廳,為抓住節日期間的商機,兩人特別推出白松露嚐味促銷,只要多支付20美元,就可以在一份素食早午餐自助中品嚐一點兒白松露碎屑。

為甚麼碎屑在促銷的時候,還要20美元呢?因為白松露是非常稀少、珍貴的食材,一年中,只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採集,還不一定能找到。最近就有人要出1百萬美金買一個4.16磅的白松露。所以即使是碎屑也非常珍貴。

不過最近,一個食客誤以為放在玻璃櫃中做展示的白松露是免費食物,就拿了一個。等老闆發現的時候,已經被吃了一口。老闆說,那一口雖然只有一個銀幣大小,卻價值約300美元。可食客卻並不喜歡白松露的味道,建議老闆把剩下的拿給大廚繼續用。

好心的老闆沒有讓這位不知情的食客賠償,自己承擔了這個意外的損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