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野柳漁船觸礁翻覆 1死2失蹤8獲救

19號深夜,「漁發222號」漁船返航時,在野柳港外海1公里處,不慎觸礁,船上11人全數落海,海巡與漁船救起8人,另有船長1人死亡,2人失蹤。

3艘遭追捕台漁船 均脫離印尼海域

3艘台灣漁船昨天傳出遭印尼官方追捕。屏東東港區漁會今天表示,漁會從部分船長家屬處得知,3艘台灣漁船現在都已脫離印尼海域。

Uber非法載客 交通部祭重罰日

叫車AppUber在台灣並沒有申請合法運輸業,交通部祭出重懲,除了已經開罰的480萬元以外,接下來還要加強稽查,針對Uber公司按日開罰60萬,而車主替Uber違規載客,則是開罰5萬元,同時吊扣牌照2個月。

油價.瓦斯降太少 中油:先補虧損

國際原油、瓦斯、燃料油都大幅降價,但是國內調降幅度不夠,引發爭議,中油出面澄清,說天然氣今年年初價格狂漲,中油吸收了9.65元,只讓民眾負擔1元,為了弭平虧損,才會調降比較慢,不過現在虧損都已補回,未來依國際走勢,降多少給多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