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溫運聯馴鹿車 聖誕送暖二十九載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每年聖誕節前,溫哥華就會有一輛馴鹿公交車,載著特殊的乘客到達不同的目地的,傳遞聖誕的喜悅,到今年已經是它運行的第二十九個年頭,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它們,就是星期五這兩輛馴鹿公交車的特殊乘客,它們的終點將是大溫的貧困家庭。

大溫岸山巴士公司訓練導師John Strachan:「二十九前一些公交司機決定開始收集玩具,送到當地慈善機構,這些玩具來自大溫運聯的僱員和家人,和我們沿途遇到的好心人。」

今來前來幫忙的小義工們也第一次邂逅了馴鹿公交車。

溫哥華Sir Mathew Begbie 小學六年生李飛飛:「把那個玩具從車上拿下來,放在那個大箱子裡面,而且我們也捐了一點兒。」

溫哥華Sir Mathew Begbie小學六年生Ivan Li:「把這些玩具送給那些聖誕節買不起玩具的孩子們。」

低陸平原聖誕局執行理事Chris Bayliss:「有很多學校的孩子都來幫忙,孩子幫孩子,家庭幫家庭,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上個世紀由八名公交車司機發起的捐贈,一傳就是二十九年,現在已經成為大溫運聯的傳統。

岸山巴士公司副總裁Michael Madill:「有了公司的支持,捐贈逐年增多,加上今年送來的玩具,這幾年我們已通過聖誕局送出了大約六萬四千個玩具。」

大溫運聯捐出的玩具都會與其他的捐贈一起,通過聖誕局在聖誕新年期間,分送到低陸平原的貧困家庭。

低陸平原聖誕局執行理事Chris Bayliss:「我們的派送已經進行了三週了,我們將在整個低陸平原派送幾個月。」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