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媽媽的話 才有機會中大獎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日前美國一位73歲的男子中了20萬美金的大獎,當問及他中獎秘訣時,他表示,很簡單,「聽媽媽的話」。

據美國《ABC新聞網》報導,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居住的富恩特斯(Martin Fuentes)是一名退休郵差。

大約在3年前,他和母親一起購買中式點心,當時店家正在做活動,附送他們一份幸運餅乾,餅乾上有一組號碼「02-09-14-30-3502-09-14-30-35」。

富恩特斯的母親笑著對兒子說,如果你要買彩券,就用這組號碼。儘管當時富恩特斯已經70歲了,但他仍將母親的話記在心中。

從此富恩特斯每次購買彩券都會用這組號碼,這一買就是3年,直到1年前他的母親過世也未停止。終於在上個月,這組幸運號碼為他帶來了20萬美元的大獎

富恩特斯表示,母親已經過世,無法和他分享喜悅,但是這是母親為他留下的。他會在今年的聖誕節和3個兒女一起分享這份禮物。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