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校車衝進比薩餅店 17人受傷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週五下午,紐約皇后區一輛學校巴士撞車後衝向一家披薩店,造成多人受傷。請看本臺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我現在所在位置是woodside地區59街,就在7號地鐵線附近。今天下午5點一輛校車失控撞到了多輛汽車,又撞到了我後面這家披薩店的牆上,造成多位小學生受傷,已經被緊急送醫,警方正在對整個事件進行調查。」

事故發生的時候,幾個住在附近的學生正在這家出事的披薩店吃披薩。

目擊學生Farhan:「我聽見輪胎擦地的刺耳聲,校車轉彎撞到好幾輛車上,我聽到校車裝進披薩店,我正在裏面。我覺得整個樓都在顫抖。」

突如其來的事故嚇壞了店裡的學生。目擊的學生聽到了小學生的尖叫。

目擊學生Amanat:「不安全,很多孩子被嚇到,或者受傷了,這很嚴重。」

校車衝入披薩店前,還撞到了其他的車輛。

目擊學生Nabeel:「你看那臺車前面都撞壞了,說明校車司機很快控制了車輛。在撞牆之前他在盡量控制這輛車,保證大家安全。」

事故發生後,受傷的人立即被送往艾姆赫斯特醫院接受治療。根據本臺目前得到的消息,至少有13名兒童受了輕傷。事故的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孫穎、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