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本立參加聖誕募捐 回顧年度工作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12月18日晚間,加州州眾議員周本立,參加阿罕布拉市青年基督教會舉辦的聖誕禮物募捐活動,並對自己今年的工作進行回顧。

近百名來自社區的各族裔民眾,為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們捐助的各種聖誕禮物擺滿了長桌。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我們收集了500到800個玩具,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幫助有需要的孩子。」

將會有350個孩子收到這些禮物。

YMCA首席執行官Valarie R. Gomez:「我們週六會聚在一起,所有這些禮物都將會給那些一無所有的孩子。」

周本立說,加強與不同族裔、尤其華裔社區的溝通,並為之服務一直是他團隊工作的重點。

加州州眾議員周本立:「我們團隊裡有講粵語的,也有講普通話的,我們就用不同的途徑來把我們自己的理念用他們的語言播放出去。」

周本立藉機總結了2014年的工作,並表示2015年1月1日起將會有他起草的14項法案生效,諸如地下水資源污染處罰、保護個人隱私、公車放置三輛自行車等。

此外,他也談到新一年的想要關注的提案。

加州眾議員周本立:「2015年我想可負擔住房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項目。無家可歸也是一個問題。」

周本立說,未來還會致力於為民眾關注的問題發聲與服務。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