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參議員余胤良案明年6月開審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受到停職處分的華裔民主黨籍加州參議員余胤良一案,有新的進展。他和政治顧問Keith Jackson已經於週四(12月18日)收到通知,舊金山聯邦法院將於6月1日對他們的違法案件展開審判。來看報導。

在18號進行的案件進度匯報會上,聯邦地區法院法官布瑞爾(Charles Breyer)說,將於明年6月1號起,開始挑選陪審團成員,6月22號開始正式的審判程序。 66歲的民主黨籍州參議員余胤良,和49歲的前舊金山學區董事長Jackson,被控以政治利益為交換條件,換取競選獻金被起訴。他們與其他二人也因非法由菲律賓進口武器被起訴。雖然該項武器交易並沒有完成。

布瑞爾早前表示,會將余胤良案和Jackson的政治腐敗案與涉黑幫團體的其他案件分開審理。
余胤良貪腐案的所有涉案被告和辯護律師將於明年4月30號返回法庭,再進行一次審前聆訊。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