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4年12月20日訊】【禁聞】12月19日維權動態

七位法輪功學員在看守所被非法審判

法輪大法明慧網19號報導,撫順市順城區法院12月16號,在撫順市南溝看守所第一審判室,對被非法關押的7位法輪功學員開庭。

報導說,當天上午9點半左右,被非法關押半年的王家國、李利等7位法輪功學員,都被帶上沉重的腳鐐、手銬,劫持到所謂的「法庭」。兩位辯護律師提出的合理要求,一律被法官否決。這次非法開庭近五個小時,當天沒有宣判結果。

廣東陶瓷廠工人堵路討薪

廣東省四會市中正陶瓷有限公司的600多名員工,從17號開始罷工堵路追討被拖欠了4個月的工資。工人們兩次被警察鎮壓,多人被打傷,近20人被抓捕。

城管強拆 商戶抗議被毆

海南省三亞市海棠灣後海村衝浪中心,18號突然湧進大批城管和警察,他們進村強拆多家客棧俱樂部的樓梯、平臺,並毆打、抓捕抗議商戶。

有商戶在網上說,被強拆的泳池和樓梯都辦理過相關建設手續,商戶們之前也沒有接到任何通知,而所謂執法的強拆人員連最基本的編號也沒有,不出示任何手續,就強拆房、強打人。

廣西桂林上萬村民維權被阻

17號,廣西桂林市龍勝縣偉江鄉的上萬村民前往龍勝縣政府,繼續抗議警察抓捕去年參與維權的村民。沿途有大批警察設卡攔截,最終有幾百名村民到達縣政府。

偉江鄉村民在去年11月18號,因抗議長灘坪電站阻斷河流破壞生態,與電站施工方發生衝突,並將工地砸毀。時隔一年,當地政府突然在12月15號抓捕了4名當時維權的村民。第二天引發全鄉8個村3萬多人到鄉政府和鄉派出所討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