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1歲女童扶手電梯上跌倒 手指被壓碎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江蘇省常熟市1歲4個月大的女童便跟着哥哥到扶手電梯上玩耍,不慎跌倒,左手無名指被扶手電梯壓碎。專家提醒,兒童乘扶手電梯的安全一定要引起家長重視。

  
據大陸媒體18日報導,江蘇省常熟市一名祖母帶著小孫女及孫子到一農貿市場找兒子及兒媳,一不注意,1歲4個月大的小女孩跟著哥哥到扶手電梯上玩耍,結果不慎跌倒,左手無名指被扶手電梯壓碎。
  
家人即時將她送院搶救,但醫生說,女童的手指已被壓爛,骨頭碎得厲害,血管神經肌健全都斷了。醫生表示,女童手指復原的機會幾乎為零,可能終身殘廢。家人聞訊十分悲痛,祖母更是為此悔恨不已。
  
專家提醒,兒童在扶手電梯嬉鬧導致的悲劇時有發生,家人一定要注意。也是在今年,同是在江蘇蘇州市一商場內,一3歲男童在扶手電梯玩耍時,被電梯夾住衣服造成窒息身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