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訪民睡著 奇葩官辯稱「閉目思考」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在中國的會場,官員睡覺的現象早已見慣不驚,網路上流傳的各種醜態百出動「官員會場酣睡圖」常常會令觀者忍俊不住。近日,陝西神木一副縣長在接待訪民時睡著的照片流傳到網上,吸引了大量點擊,而該官員卻表示:我是在閉目思考,不是在睡覺。

「神木縣出了個『睡覺哥』,竟然是縣政府的副縣長。」12月17日晚,陝西神木網友在多個論壇發帖稱,17日,神木縣一個由近200人組成的上訪團,為反映政府限價房問題,前往縣信訪局上訪。在業主們與與縣領導開會商討解決方案時,一位姓劉的副縣長「竟然在人聲吵鬧中睡著了。」

參与會議的一名業主代表形容現場:「進去的時候是上午11時左右,在場的5名領導輪流講話,而輪到一位劉姓副縣長講話時,我們發現他頭靠椅子上睡著了。」該業主代表表示,當時房子里總共有二十多個人,而且非常吵,這名副縣長能睡著讓在場的人吃驚。

12月18日中午,神木縣委宣傳部此前一位負責人稱,睡著的並非副縣長,而是縣長助理和政府調研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這位劉姓官員回應稱,「我當時並沒有睡覺,而是在思考怎麼解決群眾的問題,房子里有幾十個人,我就算想睡也睡不著啊,閉目思考是我多年來的習慣,我當時還在搓手,

12月18下午5點20分,神木官方回應稱,神木縣委、縣政府已成立核查小組,對此事件進行核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