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今日大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過中國年學校能放假雖然是好事,不過,我們華人的家長最關心的還是學校的教育質量問題,下面請看一組大紐約地區的新聞簡訊。

紐約市高中畢業率上升至64%

週四,紐約州教育部公布,在2013-14學年,紐約市四年制高中的畢業率上升到64.2%,前一年的畢業率為61.3%,而十年前的畢業率只有46.5%。 但相比較紐約州的76.4%的畢業率,紐約市的教育水準仍有待提高。

紐約華裔工人因工傷被賠償6千2百萬

週三,一名從大陸來美的紐約皇后區華裔移民因在建築事故中大腦受傷,而被賠償6千2百萬美元。這位26歲的林姓華裔移民,在工作中從20英尺的屋頂摔落,因當時建築公司沒有提供安全措施,這筆賠償金中的2千萬是對他受傷的補償,而另外的4千2百萬則是對林先生未來生活保障付出的代價。

在遊行中攻擊警察的一名嫌犯自首

週四,曾被紐約警察局公布照片通緝的,在遊行中毆打警察的7名嫌犯中的一名男子投案自首。

這名男子日前在布魯克林大橋的遊行中和另外6名抗議者圍毆兩名正在執法的警察,並造成兩名警察受傷,其中包括一名華裔警察。警察局對另外6位嫌疑犯的懸賞為1萬2千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