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沃爾伯格變賭徒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變行金剛4》男主角馬克•沃爾伯格主演新片本週上檔,他將從英雄變為賭徒,還讓全家陷入困境,為戲瘦身60磅的他,一甩肌肉男,要讓大家識見不同以往的形象。

《賭棍》一片講述一個沉迷賭博問題的文學教授與歹徒發生的種種衝突。

教授由《變行金剛4》的馬克•沃爾伯格飾演,他為戲瘦身,並說瘦身一點不難,難得是如何演好教授。

好萊塢男星Mark Wahlberg:「你會看到一些元素,像以前以角色主導的影片那樣,有很多有趣故事你須注意留心。」

資深女星傑西卡•蘭格飾演賭徒教授的媽媽,她很欣賞這部劇本。

好萊塢女星Jessica Lange:「很少見到劇本中有九成在對話。非常棒。感覺就像回到了電影的另一個時代。」

導演魯伯特•瓦耶特曾執導《猩球崛起》,他說希望大家透過電影審視自己真實的一面。

《賭棍》導演Rupert Wyatt:「這是部很有趣、很戲劇化且非常感人的電影。我希望本片能讓無論男女都感同身受,我們都在尋找真實自我。」

《賭棍》將於12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