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小學報名滿 學位或不足

由於溫哥華人口急劇增加,新一期溫哥華市小學報名出現報名人數多,名額不足的現象。

溫哥華小學生家長,最好提前為子女登記報名。由於人口增加,市區内小學名額有限,因此不一定能容納所有新生。

學校教員 Jenny Chin Peterson“在秋天,44個幼兒園的名額中,我們目前已經有75個申請者,然而距離報名截止時間還有一個月。”

市中心的耶魯鎮區域,人口正快速增長。雖然學校報名難,但是部分父母還是不願搬離市中心。

溫哥華學校局 David Nelson“傳統上許多家庭選擇住在市中心,而當他們的孩子長大了,他們會選擇搬離市中心。而在過去幾年中,許多家長都說他們喜歡市中心的生活,喜歡都市生活,是一個很好的安家之處。所以他們會選擇留在市中心或者搬到市中心,這就造成了人口增長。”

溫哥華學委提醒大家在明年初就為孩子登記,方便教育局提前做出安排。

新唐人記者張寧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