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96)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96):曲棍球冠軍杯賽,印度落幕德國隊第7次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1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5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奧格斯堡隊,領先優勢擴大到9分,沃爾夫斯堡隊主場被升班馬帕德博恩隊逼平,以積30分,排在第2位,勒沃庫森隊主場被門興格拉德巴赫隊逼平,以積24分,排在第3位。

12月13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16輪的爭奪,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特文特隊,以積37分,積分榜上繼續排名第一,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烏德勒支隊,以1分之差仍然排在第二位,費耶諾德隊主場被阿爾克馬爾隊逼平,積分降至第4位。

12月13日,印度足球超級聯賽進入半決賽,在第一輪比賽中,克拉拉隊主場3:0戰勝秦奈因隊,離進軍決賽只有一步之遙,加爾各答競技隊則在主場被高亞隊逼平。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2月13日,在阿聯酋杜拜舉行的國際網球聯賽上,塞爾維亞名將伊萬諾維奇和法國名將孟菲斯領先的印度阿塞隊提前一輪奪得本年度國際網球聯賽冠軍。

12月14日,曲棍球冠軍杯賽在印度落幕,奧運會冠軍德國隊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巴基斯坦隊,第7次奪得冠軍杯。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12月10日,北美職業冰球聯賽常規賽,多倫多楓葉隊和芝加哥黑鷹隊分別在客場以2:1和3:2戰勝底特律紅翼隊和波士頓棕熊隊,而在12月13日的比賽中,華盛頓首都隊主場4:2戰勝坦帕灣閃電隊。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13日,在芬蘭舉行的雙人雪上技巧滑雪賽在盧卡落幕,加拿大選手和哈薩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11日,在世界巨浪衝浪巡迴賽西班牙站的比賽上,美國選手蘭姆奪得第一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