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感恩2014 華商會年會1月舉行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訊】週三下午,紐約法拉盛的華商會召開記者會,回顧了這個法拉盛歷史最悠久的社團,這一年以來感動人心的點點滴滴。請看報導。

2014年是一個多事之秋。高雄氣爆,雲南地震,令海外華人,心裡無比牽掛。作為紐約法拉盛歷史最悠久的社團,華商會第一時間發聲關懷,為災區籌款。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我們非常地愛我們的同胞,不願意看到他們因為突然的意外、看到他們失去他們的親人、失掉了家庭和很多,我們就在想,怎麼樣幫助他們。」

兩次籌款,商會理事積極參與,和社區一起,總共籌得六萬多美元。

弘揚華人傳統文化,是華商會的宗旨,為此,商會每年舉行母親節幸福媽媽活動等傳統敬老活動。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覺得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沒有放棄我們的老人家。你就會看到一家人那種幸福的感覺,讓人非常感動。」

華商會已經走過30多年,每年最重要的籌款年會即將於1月23日舉行,之後是新年大遊行。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就像新年遊行一樣,不僅是參與其中走的人,包括在旁邊看的人,都在為華人的這個形象在貢獻力量。到最後,我們要的,就是美國主流社會肯定我們華人的價值。」

有意出席年會、參加新年遊行,可撥打718-353-2320諮詢詳情。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