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公公空降醫院 維市女孩早圓夢

距離聖誕節還有不到十天。在卑詩兒童醫院,聖誕老公公從天而降,給不能回家過節的孩子們提前帶來禮物。來看記者張寧的報道。

維多利亞小女孩Forget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維多利亞女孩 Forget “聖誕老公公非常慈祥,他送給我們泰迪熊。”
泰迪熊還不能滿足她的聖誕願望。

維多利亞女孩 Forget “我想回家,這樣就能跟聖誕老公公一起過節了。”
然而,女孩身體内的腫瘤似乎讓這個心願實現的有些艱難。

女孩父親Jason Forget“醫生在她身體内檢查出腫瘤,這裡是唯一可以治療的地方,我們沒有別的選擇。”

好在Forget目前情況有所好轉,父母計劃明天就帶女兒回家。
女孩父親Jason Forget“我們還是會留意病情,並沒有完全恢復,需要每三個月來醫院檢查一次。”

今天(週二)下午,聖誕老人從天而降,提前給省内五家醫院的孩子們送來聖誕祝福。
對於只能在醫院度過聖誕的孩子們,這只泰迪熊,似乎顯得更加重要。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