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聶樹斌殺人案的「活摘器官」疑雲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訊】趙培:中共最近試圖通過清理一些冤案製造一種司法清明的假象。12月15號,內蒙古的呼格吉勒圖在被冤枉了18年之後,終於沉冤昭雪,被判無罪。微博上曾經為呼格吉勒圖奔走的朋友是長舒一口氣。

呼格吉勒圖的父母在微博上說,「到今天為止,十八年的上訪路終於結束了。我們在呼格吉勒圖墳前把無罪判決書燒給了他。感謝那麼多煤體和好心人對我們的幫助,從墳上回來的路上,我給聶樹斌的媽媽打了電話,告訴她堅持下去,你也能等到這一天。聶樹斌母親希望公平和正義不要來的太遲了。」

真兇趙志紅在2005年10月已經落網供認了一切,真實的公平卻在9年之後才到來。這個冤案平反速度比之古代王朝真是差了太遠。清朝楊乃武與小白菜的冤案還沒有到刑場就被平反了。

呼格吉勒圖父母微博裡面提到的「聶樹斌」也是同樣性質的冤案。1995年4月27號,河北小夥聶樹斌被判處死刑。2005年,真兇王書金落網認罪,但是中共法庭拒不為聶樹斌平反。2014年12月12號,「聶樹斌案」被發到山東高等法院重審。

聶樹斌案最大的問題在於聶樹斌被迅速執行死刑。微博上說,聶樹斌是因為與中共外交部的章含之的腎源匹配被迅速執行死刑。根據資料顯示,1994年,章含之從澳大利亞回到中國,發現了腎病。1995年病情加重進行了第一次換腎手術。章含之自己說,多活了12年。但是,現在沒有章含之腎源的直接證據,我們只能說這是微博上的懷疑。

不論章含之的腎源是不是來自聶樹斌,外界傳聞,聶樹斌案遲遲不能昭雪的原因就在於是「按需殺人」提供器官。

2006年11月,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承認,中國大多數移植的器官,來源自死刑犯。 2014年12月3號,當了「中國器官移植委員會」主席的黃潔夫說,從2015年起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原來中共直到現在都在使用死刑犯器官。

或許未來,聶樹斌也能沉冤昭雪獲得一紙無罪判決書,但是真的是清算所有的罪惡嗎?不是,中共這個從文革就開始活摘死刑犯器官,現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依然被掩蓋著。

章含之自從換腎之後做起了腎移植的介紹人。為很多人介紹換腎,其中包括了她的前夫洪君彥。這也證明中共內部存在一個器官移植的系統能夠源源不斷的提供出符合病人型號的器官,中共高層都能接觸到。

如果說冤案是人間的罪惡,那麼活體摘取人體器官就是邪惡了。在中共體制之內的「依法治國」能夠糾正部分冤案,但是卻不能觸動罪惡背後的邪惡。只有中共解體之後,我們才能把罪惡和邪惡一起清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