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國際快訊

【新唐人2014年12月18日訊】12月17日國際快訊

烏克蘭有意加入歐洲大西洋安全聯盟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在波蘭議會表示,烏克蘭將啟動加入歐洲大西洋安全聯盟的努力。但他沒有提及有關加入北約的問題。他還表示,他的目標是烏克蘭2020年提出加入歐盟的申請。

加州暴雨路面淹水交通堵塞

強降雨在南加州阿納海姆山地區導致交通堵塞,數百輛汽車被因道路積水被卡在路中間。過去兩週的冬季風暴給連續4年陷入乾旱的加州帶來希望,但水資源短缺仍遠未結束。

土耳其警民衝突1死

庫爾德工人黨的支持者與土耳其警方週三發生衝突,並開槍打傷警察。警方隨即還擊,導致一名17歲青年身亡。這是事隔10天后土耳其再度發生因抗議死人事件。庫爾德工人黨30年來以暴力手段爭取獨立,被土耳其、美國和歐盟視為恐怖組織。

俄羅斯售70億美元外匯救市

俄羅斯財政部出售70億美元外匯結餘資金救市,企圖遏制盧布繼續大幅貶值,以及市場上搶購美元的投機。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2天內已2次召開金融經濟形勢會議,部署應對盧布貶值的對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