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班遇氣流急降東京 空少撞碎肩胛骨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航空從韓國飛往德克薩斯州德AA280航班,在日本上空遭遇氣流,迫降東京,導致5人受傷,萬幸均無生命危險。

今日美國報導,12月16日,美國航空AA280航班從韓國首爾仁川機場準時起飛,飛往美國德州達拉斯。飛機機型為波音777-200,機上載有乘客240名,機組人員15名。

當飛機飛到日本石川縣至茨城縣上空約8200米的高度時,突然遭遇強烈氣流,導致機身激烈搖晃大約10分鐘。因氣流太強,機長請求東京成田機場給予緊急降落,並要求機場安排救護車。

17日凌晨,飛機在遭遇氣流的45分鐘後,安全降落在成田機場,救護車將5名傷者送往醫院急救,其中4名乘客,1名男性空乘服務員。萬幸的是,5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其中一名女乘客頸部骨折,空少則左肩骨裂。

日本讀賣新聞引述一名45歲男性韓國籍乘客表示,飛機當時在空中急墜,空少頭撞向天花板,之後跌落撞翻了飲料車。

事發後,美國航空安排飛機上其他乘客前往附近酒店住下,並安排在17日繼續搭乘飛機前往達拉斯。航空公司表示,受傷人員均為美國籍和韓國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