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大學生銀行卡丟失 露宿者取出全部財產幫助她回家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日前英國一名女大學生發現自己的銀行卡丟失,需要乘坐巴士才能回家的她非常焦急,這時一位露宿者發現了她的窘狀,掏出身上僅有的3鎊(約4.72美元)送給她,女生大為感動,為露宿者發起募捐,如今已籌善款1萬6千鎊(約25000美元)。

據英國當地媒體報導,日前22歲的女大學生賓特森(Dominique Harrison-Bentzen)在網上設立一個名為「露宿者英雄」的基金作籌款,並講述她的親身經歷。

原來讀中蘭開夏郡大學的賓特森曾遺失過銀行卡,因而無法回家,正在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得到露宿者羅比(Robbie)的幫助,羅比將身上所有的錢(3鎊)交給賓特森,並叮囑:「希望你可以安全回家」。

此舉令賓特森大為感動,當得知羅比已露宿街頭7個月,卻因為沒有住址證明而找不到工作時,下決心幫助他。

令賓特森驚訝的是,當她在網上講述事情經過,併發起募捐後,多位網友在網上發聲,聲稱自己也曾受過羅比的恩惠,如今籌款總額已超過1萬6千鎊。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