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跨年倒數 數字15搶先亮相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每年紐約時代廣場的跨年倒數,都會吸引上百萬民眾聚集歡慶。今天,倒數中的2015年的1和5兩個數字搶先在時代廣場亮相,來看記者的報導。

亮燈儀式過後,這兩個大大的數字分別7尺多高,就在時代廣場這裏從11點半展覽到下午2點。

長長的人龍隊伍,就是為了和他們合影,也有不少外州來的旅客路過此地先睹為快了。

旅客Delia:「很興奮,剛好一來紐約就碰上了!」

旅客Jacquelyna:「噢!我在電視上看過,但沒有看到實物。」

華人旅客萬宇:「聖誕前夜那天會來,安排好了會去看那個大聖誕樹吧,應該很漂亮。」

主辦方介紹了在12月31號、新年前夜當晚的節目從傍晚6點多開始,排得密集緊湊。

時代廣場聯盟總裁Tim Tompkins:「會有六個小時的現場表演,特別歡迎中國人來看啊。然後到晚上,四個小時的現場直播音樂秀,很好的表演,比如:泰勒絲、伊迪娜。」

新年前夜時代廣場通常會有一百萬人參加倒數、等待大蘋果下落,警方會對附近道路進行管制,如果想在當天感受跨年的熱鬧,就要留意封路時間。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