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大陸客!舊金山可直飛武漢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12月16日,從舊金山直達武漢再抵廣州的航班第一次飛行,為去往中國的旅客提供了方便的服務。來看記者的報導。

這個航班是CZ660,每週二、四、六下午12:55從舊金山起飛,當地時間第二天18:55到達武漢,22:10到達廣州。

舊金山機場發言人Doug Yakel:「這是第一個從舊金山到武漢的直達飛機,然後飛往廣州。這個航班開通後,舊金山國際機場成為美國開通最多到達中國航班的機場。」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的夫人在16日,乘坐體驗了這趟波音787飛機的首航。

舊金山市長夫人林進敏(Anita Lee):「一直很期待有一個飛機直接從舊金山到廣州去,今天終於實現了。」

航班由中國南方航空開通,從舊金山直達武漢,再飛往廣州。使用的是波音787飛機,是目前技術最新銳的客機,也被稱為夢幻客機。

首航乘客Lisa La Valle:「這趟飛機12個小時就會到,我相信旅途會很舒服。這是開通的第一趟航班,很令人興奮。」

隨著美國對中國簽證政策的放寬,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旅客到美國旅行。舊金山新增加的直達武漢航班,為旅客提供了更方便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張揚、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