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百年舊穀倉驚現60輛老爺車 價值連城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法國一座百年舊穀倉,日前被打開後發現裡面竟然藏著60輛老爺車,價值至少1800萬美元(1.1億人民幣)。這一發現可謂無數汽車收藏家的夢想。

多家外媒近日報導,當人們打開法國西部一個百年歷史的舊穀倉時,他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這種事情很少發生,」汽車拍賣經理拉姆和(Matthieu Lamoure)介紹,「用我們的行話,『穀倉藏寶』通常是保存完好而且數年未碰的汽車被再度發現。我不得不說,當我們抵達這兒(百年舊穀倉)時,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拉姆和介紹,這些汽車收藏,儘管很多已經破損,但因古老,依然價值很高。

這批汽車是法國運輸大亨巴里庸(Roger Baillon)的藏品。1970年代,巴里庸家道中落,變賣了很多他的收藏品,當時他將其中的60輛經典老爺車,搬進了這次被發現的舊穀倉中,之後人們把這部分藏品遺忘了。

這批舊穀倉老爺車,因歷經時間的洗禮和灰塵的肆虐,很多已經看不出來它曾經的模樣,無法辨認品牌和車款,但其中仍有很多因為經典,被汽車愛好者一眼看出身份。

例如一輛1961年的法拉利250 GT SWB California Spyder,這款車當年只生產了37輛。這輛舊穀倉汽車是從舊雜誌堆裡發現的,估計最高售價可以達到1474萬美元。

此外,一輛1956年的瑪莎拉蒂A6G Gran Sport Frua,當年只生產了3輛,同類型老爺車售價目前在150萬美元左右。

所有這些老爺車在進行基本的維修後,將於2015年2月,在巴黎拍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