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車禍 美婦善心安慰垂死司機 至其離世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路遇兩車相撞,美國一名婦女停下腳步,上前安慰瀕死的司機,直到他最終離世。

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頓市的一名婦女麥克科來肯(Mandy McCracken)是一場車禍的目擊證人,她的行動獲得了人們的稱讚。

KHOU新聞網12月15日報導,麥克科來肯駕車在路上正常行駛,一輛白色的皮卡(Pickup)快速地超過她,而且速度越來越快。說得遲那時快,她眼看著白色皮卡撞上了一輛黑色的SUV,而且因為衝力太大,SUV被撞得底朝天,司機被困在內。

趕快停車、報警,麥克科來肯跑到黑色SUV前,車裡除了司機還有另外一個人,而司機看起來已經喪失了意識。

「我問他:『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基督徒?』他胳膊抽動了一下,表示他聽到我了,我說:『我在跟你一起祈禱。』」麥克科來肯介紹,她在身邊鼓勵著這位司機,直到警察來了之後,送他去醫院,並不幸最後身亡。

休斯敦警方表示,肇事的是一名24歲的青年,酒後駕駛,在撞上SUV之前,還追尾了另外一輛車。目前司機已經被起訴。

仍沈浸在目睹死亡的陰影中,麥克科來肯呼籲人們,在即將到來的假期可以喝酒,但酒後一定不要駕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