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德昌、黃大目等六件豆乾 含致癌疑慮

德昌食品「黑胡椒豆乾」日前遭香港檢出違法色素二甲基黃,食藥署今日表示,經追查,發現是上游原料豆製品乳化劑使用的油脂黃粉含有二甲基黃,供應商芊鑫實業社則表明是向榮美化工購買油脂黃粉。而除了德昌外,黃大目「黑胡椒豆干」、裕香食品的辣味豆干等,也都中鏢。

「穢襲」總統官邸 毛振飛二審判無罪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成員毛振飛,前年底帶著關廠工人到總統官邸抗議,朝官邸丟裝有排泄物的袋子,一審被依「違反集會遊行法」起訴拘役20天,他上訴高等法院,今天判決結果逆轉,高院改判無罪。

扣除額提高 後年繳稅可省1550元

今年稅收創新高有機會突破1兆8663億元,因此財政部宣布,明年起各項扣除額可以提高,單身上班族總計增加3.1萬的扣除額,大約可以省下1550元的稅,預估有500多萬個納稅人可以受惠。

溫差大落果嚴重 鳳梨釋迦不到4成

寒流來襲,台東正值採收期的鳳梨釋迦也受不了日夜溫差大,出現嚴重落果的情形,產量剩不到4成,果農無奈,希望政府伸出援手,幫他們度過寒冬。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