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曝光趙本山旗下的十大「搖錢女」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中共黨媒把二人轉小品演員趙本山用手下女演員賺錢的舊聞拿出來展覽,引起媒界關注。有評論認為,在趙本山醜聞不斷的情況下,此舉無異於火上澆油。

中共黨媒人民網12月15日以《趙本山旗下十大「搖錢女」環肥燕瘦各有風韻》為題,刊登15張照片,圖文報導趙本山旗下的女演員們。

其中包括本山傳媒二人轉演員、小瀋陽妻子沈春陽、本山傳媒總裁助理吳一迪、演員尚霏、關婷娜、張可、王君平、王悅、蔣依杉、金燕等。

有網友發現,早在2012年10月23日,《人民網》曾以類似標題《趙本山的「搖錢樹」:盤點旗下十大美女藝人》,進行過相似報導。

不過,此一時,彼一時,現在正是趙本山麻煩不斷的檔口,此消息再被翻出,外界認為趙本山是被徹底拋出了。

自2012年2月中共重慶前公安局長王立軍事件,暴露出江派馬仔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有關趙本山涉入其中的傳聞在網上就絡繹不絕。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12月6日二次公布前後,有關趙本山涉黑、干政、官商勾結等駭人消息更加稠密。

11月28日、30日,台媒與港媒相繼引述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趙本山涉嫌為老家的涉黑官員打通關係,超脫罪責。

12月14日,著名維權人士姜維平撰文揭示,趙本山如何與薄熙來官商勾結,霍亂文藝界,涉足政界。

與此同時,有關趙本山旗下人員的負面消息也不斷流出。

12月10日,鐵血社區發布一篇題為《小瀋陽包小三至女方墮胎60萬封口》的文章說,正所謂有什麼樣的師傅就有什麼樣的徒弟,並盤點了小瀋陽的十大丑聞。

12月2日,新浪微博博主「利比亞之路」發布一則消息稱,「朋友打來電話透露:目前,東北趙家班多位二人轉明星已經開始與趙本山脫離師徒關係。」

該消息在網上引來不少關注和評論。有人表示,「這是樹倒猢猻散,什麼樣的師傅教出什麼樣的徒弟。」還有人推測,「趙最近如此狼狽,想來絕非什麼低俗那般簡單。難道又是像方便麵那樣在做鋪墊?」

2014年11月下旬,大陸一篇文章揭示趙本山弟子們的職業生涯皆由其所開的演藝公司掌控,一旦入了「趙門」,便等於簽了「賣身契」。

本次趙本山旗下「搖錢樹」美女再被亮出,外界認為,趙本山的財路等於被再次擺到檯面之上,讓中共有關部門清點,無疑有火上澆油之嫌。

趙本山最終會怎樣?各界拭目觀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