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演唱組悲愴演奏 揭中共「按需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加拿大溫尼伯流行歌曲演唱三人組Crooked Brothers以勇敢和無畏著稱,他們最新的專輯中就蘊含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信息。

流行歌曲演唱三人組「變形兄弟」(Crooked Brothers)在過去的這個週末在Winnipeg西區文化中心登臺演出,慶祝他們今年秋天發佈的專輯「謝謝你,我很抱歉。」

專輯中,「變形兄弟」的成員Jesse Matas創作的曲目,「按需摘器官」講述了在中共政權下按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故事。

「他們在他還活著時取出了他的眼睛,內臟,他的手指和腳趾變成全黑,他的家人將永遠不會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經銷商按照他的需要拿到了新鮮的,健康的,活的器官。」

Jesse Matas的叔叔David Matas作為嘉賓在音樂會上介紹了他關於法輪功遭受中共活摘器官的調研結果。

國際人權律師David Matas:「歌曲以『最好不要知道』而帶有諷刺意味的結束。然而,如果要想結束對人權的侵犯,我們必須知道。」

「變形兄弟」演唱組將於1月16日在Manitoba省的Flin Flon市舉行下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