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麗娜•朱莉缺席《堅不可摧》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安吉麗娜•朱莉執導的第二部長片《堅不可摧》即將上映,但朱莉自己卻缺席了電影活動,為甚麼呢?

眼神專注、細心留意每個細節,安吉麗娜•朱莉執導、自己非常重視的新片《堅不可摧》即將在聖誕節上映,不過這位最近一直在世界各地積極宣傳造勢的朱莉這幾天竟然缺席了!

為了避免外界猜測,她拍攝了40秒的錄像帶公開說明。

好萊塢女星Angelina Jolie:「我只是想很清楚誠實交代我為何會缺席接下來幾天《堅不可摧》的宣傳活動,因為昨晚我發現我長水痘,所以我會很癢的待在家想念大家。」

缺席週一12月15日在洛杉磯的首映會,影迷超級失望,朱莉自己也難掩失望之情。

好萊塢女星Angelina Jolie:「我實在無法相信,因為這部電影對我如此重要,我實在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但人生無常、世事難料,我將我的愛獻給大家,祝大家事事如意。」

《堅不可摧》改編自前奧運會長跑運動員路易•讚貝裡尼真實經歷,朱莉希望透過電影鼓勵所有人在逆境中堅下去,在頒獎季的提名中,《堅不可摧》沒受到金球獎以及演員工會獎的青睞,目前僅獲得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Choice Awards) 最佳影片提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