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紀檢官員遭死亡威脅 每天穿防彈衣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陸媒報導,湖南省新邵縣基層紀檢委員楊斐曾向新邵縣紀委實名舉報上級官員。11月,楊斐接到兩個匿名恐嚇電話,稱要「搞死你」!楊斐從此穿上20斤重的防彈衣至今已有一個月,他認為,每天背著鋼板生活並不好受,感覺這是一種侮辱。至於什麼時候脫掉,他心裏沒底。

實名舉報人楊斐今年33歲,湖南新邵縣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副站長、紀檢委員。楊斐說,2014年9月20日,網路上出現關於新邵縣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站內違法違紀情況的舉報材料,楊斐在網路實名跟帖,隨後實名舉報該站站長。

楊斐表示,11月12日,對方在電話里威脅說:「我們單位的某些人如果出事的話,是不會放過你的。」並聲稱要搞死他!隨後幾天,楊斐又接到幾個匿名電話,接通後對方不說話。他托縣紀委工作人員調查兩個匿名電話來源,發現為公用電話。

楊斐遭恐嚇後,天天穿防彈衣,已經有一個月時間了。楊斐稱,防彈衣是十年前在湖南省公安廳旁的軍需用品店買的,裏面兩層鋼板,20斤左右。每天背著鋼板生活並不好受,實名舉報是因為我受到了威脅,而且網路上有人對我進行誹謗,我只能用這種公開的形式來證明自己。

楊斐被恐嚇後並不敢報警,認為沒有必要,只是向紀委報告了這件事。

楊斐表示,家人沒有受到恐嚇,但是為了保護家人,我交代孩子所在的幼兒園老師,不見到孩子的姥姥、姥爺或者家人就不放人,必須是我家人去接才能放人。

楊斐稱,穿防彈衣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穿上後心裏很不好受,感覺這是對我的侮辱。我穿上防彈衣之後就告訴了家人,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穿防彈衣這件事,至於什麼時候脫掉,我現在心裏沒底。

楊斐稱,我們主要是負責新邵縣市政工程和土木工程的監督和檢測。雖然我們只是正股級單位,但我們的權力比很多正科級權力還大。我們管全縣工程質量監督,說穿了就是管開發商和承建商。我們說工程質量不行,包工頭必須要找我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