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2名女子當街被捅 行凶原因未明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12月15日中午,廈門羅賓森廣場發生了一起捅人事件,兩名女子被捅倒在血泊之中。現在陸媒對兇手捅人的說法不一,而廈門警方雖然向媒體表示疑凶已經被控制,但由於目前正在審問之中,因此疑犯的行凶原因仍未被公佈。

中國網絡諮詢台12月15日報導,當日午時30分左右,於廈門福建的羅賓森廣場發生了一起捅人事件,兩名女性被捅倒在血泊之中。該報導稱,這起事件疑因兇手搶女性手機,錢包等物品沒有得手而直接捅人。《廈門日報》同日也在其微博中如是報導。

但台海網的報導則引用廈門梧村警方在線微博內容稱:「現已初步排除是因為搶劫才動手。」這則報導對女性被捅經過描述的更為詳細,文中稱:「受傷的兩名女子一名20多歲,腹部被捅;一名30多歲,胸部被捅。嫌疑人捅人後向湖濱公路方向逃竄。商場附近六七個人(其中主要是保安)發現後連忙追趕,最終在湖濱東路將其制服。」

報導還表示,第二名受害女子身著淺色服裝,上班場所就在羅賓森附近。當時路過廣場看到有一名女子躺倒在地上以為有人吵架,便沒有多理會繼續向前走。走出二三十米後,突然有一名男子追上來與她並肩同行,隨後便在她腹部捅了一刀。這名女子發現自己腹部流血後,立刻往回跑向人多的地方求助。

據梧村派出所官方微博表示,嫌疑人在第一時間已經被抓獲。傷者已送醫,詳情正在做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