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劉貴生案非法開庭

【新唐人2014年12月15日電】12月9日,山西朔州市懷仁縣法院非法開庭審理法輪功學員劉貴生。劉貴生因堅持信仰,同時向大陸民眾發放真相資料於7月1日遭當地警方綁架,一直關押在懷仁縣看守所。

9日上午,當局誣陷劉貴生案在懷仁縣法院刑事庭開庭。大紀元記者於下午2時許致電該法院副院長張先平,他承認劉貴生案於當日開庭審理。他說:「今天(9日)是開庭,開完了,合議庭瞭解這個情況。」但很快掛斷電話,害怕記者的進一步詢問,包括劉貴生的律師是當局指派還是劉本人自己請的這樣簡單的問題。

記者又致電該法院刑事庭庭長肖華雲,他聲稱確認記者身份之後才可以接受採訪,在記者的一直追問下,只承認劉貴生案今天有開庭審理。

劉貴生是於7月1日晚,在該縣河頭鄉朝陽村向當地民眾講法輪功真相,發放真相材料時遭警方非法綁架,8月7日,當地警方以莫虛有的罪名將其案發送到該縣法院。

劉貴生案只是千萬個被當局非法開庭的案子之一。對於中共時常給法輪功學員強加的所謂「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律師們出示中共國務院文件中明確的邪教組織,以及中共公安部認定和明確的邪教組織的公告,指明其中根本沒有提及法輪功,因此不能在沒有任何法律明文規定的前提下定罪,並質問法庭:一个普普通通的法轮功修炼者,他有什么能力或者权力能导致一部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全部或部份不能在实际中应用或施行呢?!

1999年7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掀起的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滅絕式鎮壓,使得中共的憲法成為一紙空文。很多律師在為法輪功當事人作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時,法官面對合法抗辯,公開在法庭上宣稱「不要跟我講法律」。

據悉,在劉貴生關押期間,7月10日上午,劉貴生的妻子、岳母、母親3人到當地610辦公室主任王志剛家裏要人,也遭非法綁架,目前已被釋放。

劉貴生出生於懷仁縣城西北的峰北村,家中有姐弟5人,父親是一名鄉村教師。

據其妻子透露,劉貴生在修煉法輪功之前不僅抽煙、喝酒,而且打麻將,身體也一直不是很好,經常出現腰疼的症狀。1998年,他們接觸了法輪大法,劉貴生修煉之後像換了一個人似的,人變得更善良、誠懇,對父母也非常孝順,抽煙、喝酒、打麻將的毛病也去掉了,身體是無病一身輕。

劉貴生生活經歷坎坷,賣過菜、水果、烤雞,後來,自學電腦圖紙製作,到廣告公司打工,之後又闖蕩福建,2008年又回到懷仁縣靠裝修房子為生,2012年進入一家電廠上班,後來又因工作原因調到天津電建藍巢檢修公司。

劉貴生無論做甚麼,在其工作、生活當中都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處處都是被公認的好人,凡是與其接觸的人都被其誠懇、善良所打動,公司高層對其管理人員的能力所折服。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