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裝病誘姦軍官嬌妻 被江澤民包庇

【新唐人2014年1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公布諸多罪名後,日前又有消息傳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對周永康誘姦中共軍官護士嬌妻的惡行進行包庇

香港《太陽報》12月14日引述媒體消息報導,1999年周永康擔任中共四川任省委書記不久,就看上成都軍區醫院一名護士,周後來稱病住院,軟硬兼施,將對方誘騙上床。

報導稱,接近中紀委的知情者透露,當時周永康前妻剛遭神秘車禍去世,淫蕩成性的周永康依仗自己是封疆大吏四處獵艷,沒料到那位護士是成都軍區一名將級軍官的填房夫人。

事情曝光後,該中共軍官不但一怒之下休了紅杏出牆的老婆,還向中共中央軍委告狀。事情鬧到時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那裡。可是,江澤民不但沒有處理周永康,還在2002年初把周永康升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長。

得知此消息,該將領繼續向中共「中央」投訴,希望阻擋住周永康陞官,但未能如願。

後來,江澤民利用職權,將該少將軍官升為中將,將此事「擺平」,該軍官總算「善罷甘休」。

周永康被逮捕後,海外媒體披露,2013年底周永康被中共中央雙規審查傳出,已退休養老的這位被周永康戴綠帽子的將領居然淚如泉湧,大醉方休。

據北京知情者指,周永康出此大丑後,才死心塌地的娶了央視女記者賈曉燁做填房。

周永康淫亂成性 江澤民全知道

關於周永康生活作風問題傳聞多多,包括他作風生硬,性慾也強過常人,素有「百雞王」之稱,江澤民全知道。

所以周永康誘姦軍官嬌妻醜聞傳到江澤民耳中,江澤民不以為然。

據稱,90年代初周永康在石油系統工作時,就不時傳出其與女人的緋聞,當時其中共上級部門也不時收到舉報,說他玩弄異性、強姦婦女。周永康進入中共省部級領導行列後,特別是攀上江澤民這棵大樹後,更為所欲為,腐化墮落,還愛把他玩過的央視美女和明星們「獎勵」給親信們。

這些親信有的是政界要員,有的是商界名人。包括他在認識現任妻子賈曉燁前,曾與央視一名「美女」主持人發生過關係,之後周將該名主持人介紹給其政法系統舊部屬為妻。

2013年12月周永康被拘查後,其淫亂醜聞亦不斷被海外媒體挖掘。

有報導指,中共前公安部常務副部長李東生在任央視副台長和中宣部副部長期間,曾專門為周介紹央視女主持。

據稱,因涉軍中貪腐案被拘查、傳現已判監服刑的「軍中妖姬」湯燦,就是由李東生「培養」成名後,獻給周永康的。2014年12月6日凌晨,中南海宣布,周永康被開除黨籍、移交司法、執行逮捕。

著名時政評論人士陳破空撰文稱,曾經總管中共公檢法的,落入了公檢法之手;總管監獄的,落入了監獄之中,這是當代版的現世現報。

陳破空在文中分析,周永康受賄,其中,不少部分,極可能與江澤民或其家族共謀;而通姦部分,周或進貢、或與江共享情婦,這種可能性也不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