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溫格歌手合唱團 彰化戶外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4日訊】已經第五次來台,卻是首次到彰化演唱的史溫格歌手合唱團,昨天(13日)晚間在彰化生活美學館外廣場舉行演唱會,讓彰化鄉親聆聽到國際級的音樂演唱。

高亢嗓音,震撼全場,沒有樂團伴奏,所有伴奏聲全來史溫格歌手合唱團團員們的嘴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民眾唐小姐:「猶如天籟之音吧,那個實在是聲音太漂亮了,而且他那個難度是非常高,模擬那些鼓聲,其他人聲的器樂,我覺得是很厲害。」

成軍於1962年史溫格合唱團,是全球歷史最悠久、影響最深遠的人聲樂團,他們首創以人聲模仿樂器的風格,結合二十世紀獨有的數位音響效果,為無伴奏人聲合唱開拓出一條嶄新的道路。

現在,這種無伴奏人聲演唱(A Cappella)的風潮更加上了各種節奏口技的效果,深受各界喜愛,近年來也在台灣吹起一股阿卡貝拉的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