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求婚演砸啦 吊臂砸穿屋頂好驚心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荷蘭男子為向女友求婚,精心策劃了浪漫的情節,不料,婚還沒求先出意外,把女友鄰居的房頂砸出一個大窟窿。

來自小鎮IJsselstein的男子為了送給女友一個刻骨銘心的求婚,精心設計、安排,計劃站在大吊車的吊籃裡,手捧鮮花,面對女友臥室的窗戶深情地唱歌。當女友打開窗戶時,他唱完歌,單膝跪在吊籃中向女友求婚。

計劃很浪漫,想不到的是,吊臂疑似角度沒有調整好,沒能把男子送到女友臥室窗前,而是直接砸向了屋頂。

灰頭土臉的男子從吊籃裡爬出來,禍不單行,吊臂試圖抬起來時,再度重重地砸進房頂。幸好沒有人傷亡,而且驚魂未定的男子得到了女友願意下嫁的答覆,安撫了他受傷的心靈。

BBC12月13日報導,現在這對未婚夫妻已經跑到巴黎慶祝兩人訂婚,而女友的鄰居不僅有6戶人家當時被緊急疏散,還有一家人的樓頂多了一個大窟窿,等待修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