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經理人獎 金曲歌手林生祥獲獎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375)連續舉辦的高屏南經理人獎頒獎典禮,邁入第11年,已經選拔出146位傑出經理人和9位特殊貢獻獎,這次金曲歌手林生祥也獲得獎項。

第十一屆高屏南傑出經理獎暨第九屆特殊貢獻獎,所提倡的是不拘形式,讓企業把最理想的一面或是最好的經驗,同業互相交流。

多次在金曲獎中大放異彩的客家歌手林生祥,獲得文創經理人獎。

文創經理林生祥:「我只是帶領一個樂團做作品,全世界演出,就只是這樣子吧了!所以我覺得很汗顏。」

人文藝術與企業之間交流,跨界思考成為主流,企業家表示,社會需要業界正面能量。

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金崇仁:「台灣社會上,現在最需要的是正面的能量,這些得獎者,能夠提供給我們社會正面的能量,然後再來提供正面的分享。」

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這個傑出經理人貢獻獎,這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所有的企業發展,都是跟人才有關係,人才也要跟它的用心、努力、創新有關係。」

研發經理吳昭文:「在台灣自己做自己的品牌,還是有可能成功,不一定要到國外。」

大會每年辦理傑出經理人選拔,對於企業的能見度也有顯著的曝光度,看見高屏南企業的耕耘與付出,培養更多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葉子棻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