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志工日 南台灣兩志工喜結連理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社區廣角鏡(375)為了慶祝國際志工日,感謝5,000多位志工的付,12月6號在台灣高雄中正運動場,舉辦了一場志工運動會,邀請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開場,同時還為兩位志工新人見證終身大事。

天國樂團引領下,各式各樣造型的志工團隊進場,氣勢磅礡的樂音響徹全場,讓參賽志工們精神為之一振。現場還有兩位志工新人,在五千多位志工的見證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

新娘曹珍琪:「我們兩個已經擔任滿長一段時間志工,然後又因為擔任志工活動的時候認識,後來發現彼此就是真的是一個很善良、很棒的人而在一起,那我覺得可以在國際志工日這一天,這個屬於志工的節日來結婚,我覺得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非常有意義的。」

新郎李國華:「我覺得當志工是一生最快樂的一件事情,而且還可以娶到美嬌娘。」

獲選為模範志工家族的莊月珠,因為媽媽身體欠佳,在醫院受到良好的照顧,康復之後,就在醫院擔任志工,莊奶奶的精神感召全家,進而影響家人加入志工行列。

高雄市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莊月珠:「我媽就很感恩,在那邊當志工,讓我們看到她的精神,所以我們覺得可以為別人服務是一種快樂。」

志工莊奶奶:「出來服務二十年了,我很高興我可以出來服務別人,勝過被別人服務。」

帶著熱帶花圈和草帽,騎乘三輪車進場,80歲以上的長輩志工展現活力,懷抱著為人服務的精神,年歲再多也阻擋不了長輩志工們的熱誠。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許美惠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