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萊曼登臺 分享外太空唱歌計劃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的演唱會明天登場,莎拉布萊曼下午抵臺就先舉行記者會,我們連現場記者張祺翎,為我們帶來現場情況,祺翎。

記者張祺翎:「好的,主播,莎拉布萊曼今天下午剛搭機抵臺就立刻趕到記者會,她在記者會上說,她這次將帶來許多經典的曲目,還有新專輯當中的曲目。另外,她也分享了怎麼保養她喉嚨的秘訣,以及分享了她即將在外太空唱歌的計劃,我們來看到稍早的情況。」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我只會在外太空待10天,但應該會比十天少,因為我們有一段旅途到那邊,然後再一段旅途回來,回來的時間會比去的時候還要快。所以我想,因為在太空站會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所有的事情,像走路、太空裝,所有的事情都跟我們想的不一樣。有人跟我說,光是把自己調整好,適應所有的東西,就需要一週。所以在那一週,我會去練我的聲音。」

記者張祺翎:「以上就是現的場情況,接著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