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搜尋隊公布最新視頻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最新發佈視頻,顯示目前搜尋MH370的約20萬平方公里面積的印度洋底情況。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ATSB: 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最新發佈了MH370搜尋小組在搜尋印度洋海底的相關視頻,向人們展示了印度洋底的情況。

這一視頻為電腦模擬的大洋底部的地貌地形,ATSB表示這向人們揭示了並不廣泛為人所知的印度洋這一片水域的海底世界。

目前,三艘海底地形調查船,通過多波束聲納不斷搜集水深1000米到6000米之間的海底詳細數據,截至ATSB發佈視頻的12月11日,海底地形調查船已經搜尋了超過9000平方公里,而勘察的面積則廣達20萬平方公里。

2014年3月8日凌晨,MH370帶著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至今仍未找到其下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