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殺人犯潛伏大陸開賭場 販毒18年終落網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在台灣殺人被通緝的嫌犯,逃往廣東開賭場、販毒18年,12月12日終於被押回台灣受審。

台灣多家媒體報導,現年60歲的利滿永,1994年11月2日,在台灣屏東縣潮州鎮的一家KTV,與其他嫌犯一同持槍射擊一名鄭姓男子的手、腳、肩膀等處後逃逸,導致鄭某受傷。

1996年,利滿永再度因在多家賭場被一名鍾姓男子指出耍老千以及奚落而懷恨在心,並在11月2日將其約到屏東縣萬巒鄉的一個檳榔園內,用手槍、鋁棒、扁鑽等凶器,槍擊、毆打、折磨鍾某致死,並拋屍屏東縣內埔鄉內埔工業區。

從此,利滿永一直潛逃在廣東,並與台灣男子黃上豐、陳勇志等在台商聚集的城市開設賭場並販毒。屏東地方法院、高雄地方法院均向利滿永發出通緝令,指控他犯有傷害、殺人罪。因利滿永藏匿在大陸,所以台灣方面將相關情報提供給廣東公安,希望其協助緝凶。

今年11月19日,利滿永在廣東東莞市橋頭鎮凱達華庭小區地下停車場被捕,最終於12日晚被押解回台灣受審。另外兩名案犯黃上豐和陳勇志,已經在5年前先後落網,被押解回台灣受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