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出埃及記》北美上映 3D特效現傳奇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訊】大家可能對《出埃及記》不陌生,好萊塢名導雷德利•斯科特製作的《法老與眾神》(Exodus: Gods and Kings)即將登場,將用3D特效展現《出埃及記》的浩翰場面及摩西傳奇曲折的一生。

法老與眾神》片中摩西率領六十萬以色列人跨越紅海,走出埃及,對抗法老繼承人拉美西斯的迫害,導演斯科特以高科技視效技術,龐大的動作場面,呈現出史詩的磅礡壯烈,傳奇的核心角色先知摩西,由蝙蝠俠克里斯蒂安•貝爾出演。

好萊塢男星Christian Bale:「他曾感受也相信是神的呼召,他相信自己該成為革命領導者,領猶太人離開,從奴役這種種族滅絕的形式中解放。」

除了浩瀚壯闊的場面,電影更展現兄弟相爭的情感張力。摩西所面對的挑戰和內心糾結,以及與他弟弟法老拉美西斯之間的衝突。

好萊塢男星Joel Edgerton:「是敵對關係但不全是敵對,還充滿了愛,這也讓兩個角色間充滿戲劇張力和爆發效果。」

《異形》女星西格妮•韋弗 Sigourney Weaver飾演摩西的母親。

《法老與眾神》是奧斯卡最佳導演雷德利•斯科特所有作品中,耗資最高也最有挑戰的電影,他對兩位男主角的演技相當讚賞。

奧斯卡導演Ridley Scott:「 當主角互相對抗之時,他們心中還相信彼此是半個兄弟,所以整個過程中還有濃烈的感情,這讓那緊張關係變得更吸引人。」

《法老與眾神》將於12月12日在北美登場。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