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之夜 洛城民眾中領館前抗議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訊】12月11日國際人權日的當晚,洛杉磯民眾聚集在中領館前舉行示威活動,抗議中共政府對中國民眾的人權迫害。

「暴政必亡、正義必勝、打倒中共。」

參加抗議活動的民眾表示,中國的人權現狀越來越惡化,人權日關注人權對中國民眾具有更現實的意義。

維權民眾黃緣才:「我覺得比金錢重要。」

洛杉磯民運人士鄭存柱:「民主、人權、自由都不是免費的,需要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站出來換取。這樣的話,中國的民主、中國的自由、中國的憲政才能早一天到來。」

抗議者說,一些大陸民眾只是參與了溫和的新公民運動,要求官員公布財產,或是表示了對香港太陽傘運動的關注與支持,都會被中共抓捕甚至判刑。

洛杉磯民運人士鄭存柱:「不准談論憲政、民主。」

洛杉磯居民Leslie Levy:「任何事都要被審查,網絡被封鎖,媒體不能談人權。」

參與民眾表示,當今中國社會問題百出,而中國最大的問題就是中共本身。

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根本上說,中共是許多問題的根源,它害怕失去權力。」

洛杉磯民運人士鄭存柱:「它僅僅是為了保護自己的一黨專政、希望它們能夠永久執政,永遠的奴役中國人民、永遠的掠奪中國的資源,為了自己的私利而已。」

參加抗議的民眾說,對中國人權現狀的抗議與制止應該是全球參與,他們希望有更多的中國人覺醒並參與到其中,同時也對中國的未來充滿信心。

洛杉磯民運人士鄭存柱:「但是我相信這樣的倒行逆施不會長久,中國人民只要覺醒之後呢,共產黨就一定垮臺。」

維權民眾黃緣才:「它滅亡只是時間關係。」

抗議活動從當晚七點開始,持續了一個多小時。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