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女肯德基食炸雞 驚見雪白雞毛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陝西省咸陽市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出現顧客吃出帶毛雞翅事件。店方稱責任在於員工粗心,問題出在供貨商那裡。當地食葯部門已經介入。

中國大陸媒體報導,12月10日下午6時許,在咸陽市電影院十字的肯德基餐廳,一高姓女士和朋友在這家肯德基等人,順便點了一份雞翅、一份薯條和一杯可樂。

一份雞翅有兩個,高女士的朋友先吃了一個,沒有任何異常之處。等到高女士拿起雞翅準備要吃時,感覺這個雞翅的「塊頭」要比平常的更大一些,雞翅上多出許多齒狀的東西。

咬了一口後,看見裏面有一個白色的條裝東西,看起來很像雞毛。摳掉雞翅外面的那層面皮,高女士發現裏面有許多白毛,用手扯下來,發現果真是雞毛。

店方經理承認白毛是雞毛,加工雞翼的原材料都是供貨商提供,因此問題出在供應商。日常處理過程中,員工基本上一整袋30隻雞翼一並倒在盆子裡,沒有細看下難以發現問題,本次是店內的「員工粗心大意」。

秦都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已對餐店的操作間、冷藏室進行了檢查,原材料產品的質量是否合格,仍需送檢作進一步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