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法拉盛辦音樂會關注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在世界人權日之際,多個人權和信仰組織成員近日在法拉盛市政廳(Flushing Town Hall)舉行了「信仰自由」專題音樂會。請看記者陳曉天的採訪報導。

為紀念世界人權日,呼籲公眾關注人權惡劣國家的民眾生存狀況,多個人權和信仰組織成員以歌唱、音樂演奏等藝術形式,表達訴求。

音樂人Katy Mantyk來自新西蘭,十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想通過音樂的形式,告訴更多人她修煉法輪大法後的美好感受。

音樂人Katy Mantyk:「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10年了,我很健康、愉悅、放鬆,這些都在我的音樂中體現出來,我非常慶幸有這樣的生活,我非常感恩我從法輪大法中所得到的,我想讓更多人知道。」

Katy Mantyk還向與會觀眾介紹了目前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引起觀眾震驚。

電力公司部門經理Paul Carbone:「這讓人們引起關注,聯合起來聲援。」

音樂會主辦單位紐約法拉盛宗教委員會主任Adem Carroll:「強制摘取器官違背做人的尊嚴,除非供體者同意,而事實上不是這樣。任何國家和政府,都不應出現這樣有違人類尊嚴的罪行。」

紐約法拉盛聖約翰教堂主任牧師Wilfredo Benitez:「受迫害的人們要知道,在這個國家,各種背景、各種信仰、各個民族、各個語種的人,都會站起來為他們說話,聲援他們,我們還聚集在一起同聲呼籲,幫助他們尋求公益、正義、和平。」

來自印度、緬甸、藏區等多個亞洲地區的人權組織代表發言,講述當地存在的人權迫害狀況,希望引起公眾重視。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