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安厅公然挑衅习近平依法治国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 2014年12月8日上午,我到陕西省人大信访部门上访,再次请求省人大依法监督陕西省公安厅长年坚持违法办案和暴力维稳不纠正的事实。省人大的信访官员很为难的对我说:“为了你家的案子还有其它一批案子,我们已经多次派人去省公安厅沟通协调过,每次我们的人去省公安厅,省公安厅的官员们都对我们的人点头哈腰,十分客气,说的也很好听。他们不处理我们也没办法。你没事还得多去公安厅找他们沟通,实在不行也可以找省委再反映一下。”

2014年12月9日上午,按照省人大的交待,我只好再次来到陕西省公安厅上访。省公安厅的信访官员们都不接待我,无奈之下,我只好在省公安厅信访室门外喊冤,向过往群众控诉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挣犯罪份子的黑钱,不抓坏人却打访民,长年对我家实行暴力维稳造成我家一死二残的事实。同时,我将我家的原始案子诉状写在一张白布上,摆在路边供过往群众观看。在白布诉状的旁边我还摆了一张乞讨要饭的文字说明白纸。

围观的群众渐渐多了起来,很多人看过案子诉状后 纷纷指责公安厅的官员们太坏太没人性。有的群众甚至还当场流下同情的泪水。

没多久,陕西省公安厅信访室一名姓梁的保安从信访室冲出来,凶狠的来到我面前,强行将围观群众驱散。并抢走了写有我家原始案情的白布诉状,当场撕碎并拿走。同时,将我乞讨要饭的那张白纸文字说明也一撕两半,企图拿走,被我抢回一半。

梁保安见我将另一半抢走,很生气的朝我前胸打了两拳。我很伤心的问梁保安:“习近平整天要求依法治国,现在连周永康都逮捕了,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收敛一点儿,依法给群众办点实事?”

梁保安:“夏主任早就说过要好好教训教训你了,让你也知道知道我们几个厅长的厉害,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来公安厅上访。你说习近平让依法治国,有本事你把习近平叫来,当面给我们几个厅长和夏主任说说如何依法治国呀。”

最终,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夏主任勉强接待了我,他再次劝我:“想处理问题自己找西北电建三公司去,想让我们纠正违法办案门都没有。你最好还是回去好好考虑一下,尽快写个息诉罢访书交过来,我们给你申请一点司法救助算了。”

2014年12月10日上午,我来到陕西省委信访处上访,省委信访的官员们不谈如何处理我家案子,却暗中打电话给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田副局长,派来辖区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维稳官员许刘盟和何长江等人强行将我截访回家。

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田副局长是包我家案子的责任领导之一,多年来,我也曾多次找过田副局长,希望他能帮助协调处理我家案子,田副局长每次都对我说,我家的案子是省公安厅非法终结的,级别太高,他无权过问和协调。

可是,不论我去省公安厅还是其它任何部门上访,田副局长等人都会暗中配合陕西省公安厅,派人将我强行截访回家,甚至安排渭城区信访局、化工派出所、渭城街道办等多家部门组建庞大的维稳队伍长年对我家实行二十四小时非法监控和跟踪汇报、上门威胁及打砸等。

我不明白,既然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的级别不够过问我家的案子,田副局长等领导为何还如此热衷的保护陕西省公安厅的违法办案。请习近平总书记彻查一下每年国家下拨的超过军费开支的维稳经费中有多少流入了田副局长等人的腰包。

依法治国,在陕西省公安厅成为了一纸空谈,到陕西省公安厅上访的访民们被打和被欺负的远不止我一人,抓一个周永康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全国各地还有千万个周永康余党在垂死挣扎、公开违法办案制造冤情,与党和人民对着干。

建议习总书记把您的家乡陕西省作为一个依法治国的示范点,派专案组下来,彻查陕西省各级公检法部门多年来的违法办案、欺压百姓的黑幕,追究一把手责任。全国人民期待您的实际行动。

附:部份相关链接

http://canyu.org/n93567c6.aspx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