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公开向国务院办公厅递交申请挂牌乞讨

陕西康素萍,汉族,女性,现年46周岁,是陕西省地质矿产局西安探矿机械厂的一名单身女工,1986年进入该企业至今,该企业系省直国企,厂长兼党委书记是崔高汉。

2010年9月27日在无任何过错之下被厂长崔高汉亲自实施停薪停职停职进门至今。截至目前为止没有一分钱没有任何手续也没有任何结果。

为维权,我被迫开过瓢、且过腕、服过毒、跳过楼;先后被关黑监狱6次,行政拘留4次,刑事拘留一次;2次被精神病未遂;被打被抢被虐待被威逼胁迫恐吓惊吓无数次;多次无端上门寻衅滋事、骚扰不断,吓得我年迈的父母终日战战兢兢,惶恐不安不可终日,严重干扰了我们全家人的正常生活,造成的精神压力无法估量……

2011年10月上旬崔高汉还雇佣黑保安跟踪尾随欲实施杀人灭口未遂,和谐社会家无宁日我有家难回,被迫亡命异乡,流离失所、东躲西藏在北京的大街小巷,遭人白眼、受人歧视、饱经风霜,苦不堪言,几年都没有回家过过春节了,好想回家,过正常人的生活不被打扰,然而,这小小的希求对我来说都成为一种奢望,可望而不可及。

上访受到严酷打压和疯狂的迫害,不访不出门什么都不做在家里过日子却要被监视居住,24小时实时全方位监控到户,隐私权被公权力肆意践踏,法在哪里?

我要吃饭要生存,可叹康素萍身兼数种技能却连个赖以糊口的临时工作都找不到,因为上访维权我被打上了永不磨灭的印记,身份证出示登记后不到半小时警察必到,办不到健康证、办不到暂住证等,处处受到歧视和禁限,求生无门,应聘无望,所有的权利被剥夺且欲诉无门,预告无处,无理可讲,无法可依。

万般出于无其奈,康素萍斗胆求助国务院办公厅,公开向您申请:请您允许康素萍挂牌乞讨(我要吃饭,我要生活,我已走投无路无奈求助国家)。望准为盼,鞠躬致谢!

陕西公民康素萍

2014年12月10日

康素萍对公开申请挂牌乞讨的补充说明

陕西康素萍于昨天(2014年12月10日)公开向国务院办公厅递交申请:挂牌乞讨。

今天,我在这里公开声明和解释如下:挂牌不是举牌也不是打横幅摆地状穿状衣,是积极响应习总的“依法治国”的大政方针,让依法依规体现在举手投足之间。

所以,我依法申请国务院批准,将乞讨正式作为一种职业也就是一种商业模式来推广试行,集思广益,真正把市场经济全员化多元化模式化具体化,在国家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真正挂牌开业的被官方许可的乞讨,并且依法纳税。因为有许许多多像我一样的人被划入黑五类无法生活,我想自谋出路为国家减负,自食其力的同时也能成为一名光荣的纳税人。

名称:御批乞丐陕西康素萍北京活动站经营形式:自主经营业务范围:维权追讨(债)兼多形式乞讨

注册资金:零(白手起家自主创业)

法人代表:康素萍

公司人数:一人(响应国家号召不拉帮结社)

康素萍恭请您公开在这里答复回函,我翘首期盼,鞠躬致谢!获批后我将依法有序办理所有相关手续如期开业,依法维权,依法经营,依法纳税。

请原谅我以这种形式依法申请,我邮寄必定石沉大海(我尝试过无数次,省吃俭有的钱复印邮寄都打了水漂),上门会被寻衅滋事(我仅仅是拨打了110,却被以“涉嫌非法集会、示威、游行罪”刑拘在北京市第一看守所,释放当天又以寻衅滋事罪取保候审一年),无奈我只能选此下策,望海涵。

致礼

陕西公民康素萍

2014年12月11日

广而告之:“御批乞丐陕西康素萍北京活动站”即日开张

——暨康素萍对公开申请挂牌乞讨的补充说明

陕西康素萍于昨天(2014年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通过权利运动网站等方式公开向国务院办公厅递交申请:挂牌乞讨。在这片文章发布之后,我的电脑就遭遇了攻击,文档瘫痪,刚刚看到监视我的人和网管在密谋,我会遭遇什么我不知道,请您关注,谢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