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華自述:驚曝被賴昌星包養內幕!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軍功章啊,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這甜潤的歌聲,賴昌星聽了十遍、二十遍,立即由廈門《紅樓》——奔赴北京,進行他獨創「黑武」之行。

賴昌星從哪裡下手,我們聽聽董文華女士的述說。

那天是1997年3月19日,晚上,我一個人在位於北京三里屯「酒吧一條街」的蘭桂坊閑坐。快12點時,我準備買了單回家,不料服務生卻告訴我有一位先生已替我付過帳了。我有些詫異,因為整個酒吧里還沒有人和我熟到能替我付帳的地步。這時,一個男人走了過來,他看起來將近四十歲,身材稍顯肥胖,一身得體的觀奇洋服顯得十分儒雅。「董小姐,我是你的忠實歌迷,請務必給我一個向你表達仰慕與崇拜的機會!」隨之遞過來的一張燙金名片更讓我大出意外,是他?賴昌星?廈門特區王牌企業遠華集團的董事長,我不忍拂他的美意,道了一聲謝後便離開了酒吧。

「忠實的歌迷」,扮演得真像。實際上,賴昌星邪惡的六步謀略,已不露山,不露水地實施了第一步。

繼續聽董女士的自述。

第二天一覺醒來,我已幾乎忘記了賴昌星。因為我已有了一個我深愛著而他也同樣深愛著我的丈夫。

從酒吧回來後的第三天下午,我的手機響了,上面顯示的是一個陌生的手機號碼,我接了這個電話:「董姐嗎?我是賴昌星,想請你喝杯茶,能賞臉嗎?」我不由得一愣,早聽說過他神通廣大,卻沒料到他這麼快就打聽到我那極少人知道的手機號碼。他的冒昧令我有些反感,我一向不喜歡那種見了漂亮女人便變著法兒接近的男人,我決定回絕他。可是我還沒開口,他又補上了一句:「此外,我們公司想請董小姐做我們的形象代言人,報酬嘛,絕對不低於鞏俐給『美的』做廣告的那個數!」這句話一下使我愣住了:鞏俐「一笑值百萬」早已在演藝圈中人人皆知,賴昌星的報價無疑是非常具有感染力的,一百萬,這可是足以讓我累死累活忙上好幾年的啊!剎那間我決定接受他的邀請。

走進王府飯店的酒吧,賴昌星早已坐在了一個靠窗的台位前了,桌上放著一瓶在一萬瓶酒中也很顯眼的「軒尼詩理查」。他正抽著煙,好像是「Matboro」,我一向不喜歡別人在我面前吸煙,只是稍稍皺了皺眉頭,他馬上掐滅了香煙,這一細心的動作不禁使得我對他產生了一絲好感。

「董小姐,我們公司準備在南方一個省搞一台晚會,希望你能當我們的佳賓,這是定金。」我瞟了一眼他遞過來的支票,六位數的巨額數目不由得使我一陣目眩。「晚會結束後你還可以拿到另外三分之二的酬勞;至於合同,我看就免了,我相信你不會食言的。」

一百五十萬呀!只需當一次嘉賓!這樣的好事使我不得不懷疑這是否是在夢中,我開始覺得賴昌星真是個神奇的男人。

3月28日上午10時5分。當我手持賴昌星派人送來的機票走進空客300的頭等艙時,身邊座位上的那個男人頓時又讓我感到吃驚,又是賴昌星!見我一臉的不解,他趕忙站起來解釋說:「董小姐,作為主辦方代理,我必須出席那台晚會,你該不會誤認為我是在找機會接近你,甚至糾纏你呢?」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一般,他直白的話語立刻打消了我心頭的疑雲。整個飛行過程中,他都十分有紳士風度,幫我遞飛機餐,從未在遞東西時藉機碰一下我的手,我甚至開始為自己的多心而自責了,因為他並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圖謀不軌的壞男人。

晚會十分成功。晚會結束後,很多慕名而來的歌迷不顧一切地衝破了警戒線圍住我要我給他們簽名。見此一幕,賴昌星的神情十分緊張,不住地催我快走。我考慮到歌迷們見我一次不容易,能多簽一個就盡量多簽一個,可當我發現情況不妙想離開時,卻已經太遲了。我被圍得水泄不通,而其中一些不懷好意的人趁著混亂在我身上亂摸亂抓,甚至開始撕扯我衣服和首飾。平時溫文爾雅的賴昌星一下變得像一頭暴怒的獅子,不顧一切地大吼著掩護我左衝右突。直到車開動了,我才感到右臂涼颼颼的,低頭一看,左臂的衣袖已在混亂中不翼而飛了。賴昌星連忙脫下身上的西裝蓋在了我的身上,說:「有沒有受傷?我馬上送你去醫院!」這時,我才發現他的左眼不知被誰狠狠地打了一拳,又青又紫地腫得高高的,我趕忙掏出紙巾幫他捂住了眼睛,「疼嗎?」「沒事,只要你沒受傷我就放心了。」這熱辣辣的語言不禁使我心中翻起一個熱浪頭,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純潔之心,豈能度量邪惡之毒。真實的賴昌星比想象的壞十倍,邪惡百倍都遠遠不止!

繼續聽董文華的講述

回到北京後,我迫不急待地找到丈夫想傾訴一下滿腹的思念和委曲,可還沒聽上兩句他便不耐煩地打斷了我的話語:「好了,下回當心就是了。我有部片子還差二十萬沒到位,我得去催一下。我改天再和你聯繫。」望著他遠去的背影,突然莫名地產生了一種陌生的感覺,這就是我真誠地愛著的男人嗎?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為了二十萬的資金扔下了我。不知為什麼我眼前又閃過了賴昌星的影子。

我悶悶不樂地剛回到家,手機又響了,是賴昌星的電話,他說他就在我家門口,讓我去拿剩下的一百萬。一出門,門口停著的那輛搶眼的乳白色BMW750轎車,裏面鑽出來對我永遠是一臉微笑的賴昌星。

賴昌星的車開得瀟洒無比,我感覺自己幾乎正坐在一艘劃過平靜海面的巡洋艦上。半小時後車駛到了北京亞運村一處花園住宅小區前,這裡是全京城最昂貴的公寓小區之一,許多影藝圈的成功人士和境內外富商巨賈都安家在此。而我也同樣有著和丈夫在這兒終身相守的夙願。

車在一座名為「阿佛洛狄忒」的三層西班牙式複式公寓前停了下來,我的心又輕輕一跳,這幢公寓的造價可是超過五十萬美金呀!我終於被賴昌星折服了。

走進「阿佛洛狄忒」後,我這輩子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富麗堂皇,什麼叫金壁輝煌,全世界最美好最高檔的東西似乎全都集中到了這裏。直到坐定後,我的眼睛仍不由自主地四處打量著。

接過賴昌星遞過來的支票,我正準備告辭。他說:「董小姐,上次演出時由於我們保護不力讓你受了驚嚇,我還有一份表示賠罪的禮物送給你,請一定笑納。」待我看清了他送過來的禮物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雙眼,那是一張房契,一張「阿佛洛狄忒」的房契,一張價值四百多萬元的房契!我頓時不知如何是好:收,憑什麼要他這麼昂貴的禮物?不收……

就在這時,賴昌星悄悄貼近我的耳邊,輕輕地吐出了一句話:「只要你賠我一晚,這裏的一切都是你的!」一晚?這句話在我的心中夢境般呻吟著,一晚的荒唐換來一幢豪宅,何況這個男人我也並不討厭,迷迷糊糊中接過他遞來的一杯白蘭地,還未喝我便覺得我已迷醉了……

我鬼使神差地度過了一夜,睜開眼看看身邊酣睡的那個陌生男人,下意識地用床單把自己裹得更緊了,眼淚不知不覺地淌過了臉頰。我變成一個壞女人了嗎?一個為了一幢房子而出賣自己的壞女人!我已不再純潔與乾淨,就這麼睡在另一個男人的床塌上,我不可抑制地開始想念丈夫……

賴昌星的邪惡真面目,尚未完全展露

再聽董女士慘烈的訴說:

不知何時,賴昌星也醒了,他輕輕攬過我勸道:「別傷心了,我們馬上去公證處辦交接手續。」拿著那份已屬於我的房產證,我的心卻始終不能與那天燦爛的陽光保持一致,我甚至開始為昨晚的選擇感到吃驚和害怕,那個無憂無慮的清純女孩到那兒去了?在化妝鏡中映出的是一張充滿憂鬱與疲憊的陌生女人的臉……

從公證處出來後,賴昌星並沒有直接送我回家,而是又將車開回了「阿佛洛狄忒」。他說還有一件特別的東西一定要讓我看一看。我剛剛坐定,賴昌星不知從那兒取出一盤錄相帶塞進了錄像機,34英寸的視PHILIPS大屏幕上出現的鏡頭頓時令我差點昏了過去,是我昨晚在床上……我這才醒悟到他昨晚為何要戴眼罩,他還告訴這樣會有神秘感,原來他是為了防止攝下他的真實面容……

我恐慌地抬起頭,賴昌星的表情讓我從心底直往外冒寒氣,那張臉寫滿了得意、狡詐與邪惡,就像一隻剛剛逮住了野兔的狐狸,我的心開始下沉……

「你到底想幹什麼?」我顫抖著問他,「你到底想把我怎麼樣」?他的臉已因興奮漲得血紅,見我怯怯的樣子,他更是發出了一陣歇斯底里的狂笑:「想怎麼樣?你還不知道嗎?我告訴你,在你身上我已花了七百萬,別以為當一次嘉賓就能賺到一百五十萬,那筆錢中有一佰四十萬是我出的,我既然這麼捨得投資,你無論如何不會讓我血本無歸吧!一口價:陪我三年,中間不許戀愛,不準結婚,不準演戲,我每月給你三萬,三年後,這棟房子仍是你的,你可以在2000年獲得自由……」「要是我不答應呢?」我咬著牙問道。「那也簡單。不久之後你董小姐的床上戲就會先在香港公開發售,很多香港男人都喜歡你這個東方美女,他們一定不會吝惜區區數十港元的,爾後這批錄相帶將以盜版光碟的形式返回內地。那時,你可就是人人皆知的三級片歌星了。」話已至此,我知道我已沒有任何選擇,除了流著淚點頭外,我還能做什麼呢……

青面獠牙的魔鬼猛然驚現!

什麼「忠實的歌迷」,什麼「神奇的男人」,什麼「像一頭獅子」左衝右突的保護……

都是假的,都是道具。欺騙純潔老實的人。

然而,魔鬼還不足意,再聽受害人的凄婉訴說:

1997年3月31日,在賴昌星的要挾下,已走投無路的我不得不住進了「阿佛洛狄忒」——它就在兩天前還是我心中的聖殿,而此時無異於魔窟!而賴昌星已一返往日的溫柔與斯文,露出了他的猙獰面目。他居然是個虐待狂。在嫌我不夠熱情時總是掐我擰我,甚至用煙頭燙我。當我在浴室的鏡子里看見自己時,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就是引以為自豪的光潔肌膚嗎?我的身體遍布青紫與血泡,我痛苦得恨不得死去。

董文化女士遭受賴昌星傷害到恨不得立即死去了,都還沒有真正認清這頭惡魔,遠遠不止是虐待!

這頭魔鬼在瘋狂地製造攝人靈魂的「黑色武器」!他加緊「調試」,合格了立即就~

一天夜裡,四個身著黑衣的彪形大漢闖了進來,二話不說將我塞進一輛(子彈頭)車裡,一路開往廈門。三天後,我成了《紅樓》里的小姐,為賴昌星的官商朋友充當洩慾工具!(董的自述直白)。

賴昌星心中充溢著魔鬼般的狂喜,不只是他六步陰謀陷阱步步流暢,更使他內心沸騰歡躍是他投進紅樓金牌美人董文華這枚「色彈」將給他造就一座座更大的金山!

雖然他已走私七年,擁有了一座座金山銀山。他更瘋狂地認為,自己應當有更高更大的無數座金山!

賴昌星從在蘭桂坊初見董文華,以忠實歌迷乞求董女士「請務必給我一個向你表達仰慕與崇拜的機會。」轉眼之間賴昌星就把董女士不當人,命令四個黑衣人將董女士像提一個物件,豬狗不如地塞進「子彈頭」,從北京到廈門投入《紅樓》魔窟,成為洩慾工具。

瘋狂之極,野蠻之極,真是慘絕人寰!

董文華女士進《紅樓》,必將引起上了賴氏賊船的眾多「色狼」哄搶。賴魔頭早有打算,他首先向李紀周炫耀:「喂!你知道我把你們北京那一位美人弄來紅樓了?」「誰?快說。」「董文華!享譽中外的金牌歌星董文華。」「好!好!太好了。」上午通電話,下午,賴昌星就在廈門機場飛機弦梯前,把這位公安部副部長接到紅樓,送進總統套房。

李紀周部長驚艷「血」染風採的董文華。(血染的風采,董文華演唱的著名歌曲)李紀周呼香吸色,雲里霧裡,白天黑夜,總嫌呼啊吸啊,不足不夠。「玩」了三天,賴昌星親自開車送到機場。李紀周飛走後,等了一些時間把姬德勝迎接著,賴昌星又將這位總後情報部長送進紅樓總統套房。

侍候完了這兩位京城「哥們」後,賴昌星將一份名單扔給了兩名手下。那兩位手下?在《廈門遠華大案》書中,作者稱呼為:柔媚嬌艷公關部主任歐小姐,和風情萬種的李媽咪,交由她們按序排列。

奇觀出現了。歷史的奇觀在《紅樓》六樓總統套房門前展現,數百人排成一條長蛇。

最前面是省上庄如順(公安廳副廳長)詹少敏(共青團委書記)……

廈門市的劉豐、蘭甫、郭曉菱……市黨政領導。

廈門海關:關長楊前線以及吳宇波、方寬雲、周根庭、陳育強、黃志忠……

還有公安交警的邊防的、商檢局的、港務局的、海上安全監督局的、外代、外運的、稅務的、省市銀行的等等。

他們一個個在人民面前官貌岸然,一進了賴昌星的《紅樓》都成為衣冠禽獸。排著班去糟蹋女人們,撕裂她們的靈魂!

(來源網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