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新移民行政令提申請? AAAJ免費輔導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歐巴馬總統新公布的移民行政命令明年春天將開始執行,但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申請資格,洛杉磯一家非營利組織表示將免費幫助民眾提出申請,並提供諮詢服務。

歐巴馬總統11月20日簽署的行政命令,允許符合資格的非法移民可以申請暫時性的合法居留及工作的權利,最多可達三年的時間。

申請人必須通過犯罪記錄背景調查,在美國居住五年以上,且孩子是美國公民或合法居民,孩子年齡多大都行,但必須在行政命令頒佈之前出生。

洛杉磯亞美公義促進會董事會主席John Lim:「他們來到這個輔導會,其身份和法律地位將受完全保護。到這裡來討論他們的資格問題沒有任何風險。」

該組織表示現在就開始整理個人信息很重要,比如身份證明、家庭成員關係證明、在美國居住時間等。最典型的證明文件是護照、出生證明、結婚證書、銀行交易記錄以及學校記錄。

申請費用預計至少要465美元,但可能會更高。他們提醒民眾要小心提防壞人詐騙。

洛杉磯亞美公義促進會房屋保存協調員Gloria Ho:「幾位申請暫緩遞解無證兒童的民眾可能已被其他服務機構欺騙。所以我們知道有騙子存在。」

該組織將陸續舉辦系列活動提供服務,第一次一對一的會談將於12月13日舉行,有需要的人可先上網預約。

服務方式:一對一的會談服務
日 期 :12月13日
時 間 :上午9點至下午2點
預約網站:bit.ly/12vKJwJ
中文電話:213-241-0287

更多關於兒童DACA及成年人DAPA申請的相關資訊,將分別於2015年二月和五月公布。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