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報斥「國妖」有深意 徐才厚未公佈罪行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记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落馬前就素有「東北虎」的稱謂。落馬後,中共官方媒體與軍報則把徐才厚稱為「軍中惡虎」、「軍中巨貪」。日前,中共軍報刊發評論員文章,引經據典,稱徐才厚這樣的人是「兩面人」、「大奸巨貪」,是「口言善,身行惡」的「國妖」。隨即,有中共新媒體跟進解讀該文,稱古有懷「篡逆之心」的王莽,今有篡黨奪權的「四人幫」之一的張春橋都是中國歷史上的「國妖」典型。有分析認為這才是徐才厚的真正罪行。

中共軍報斥徐才厚是「國妖」 暗示徐的罪行不止貪腐

北京當局從今年6月30號宣布開除徐才厚黨籍,授權軍紀委對其立案偵察,到10月27日中共中央軍委正式宣布徐案偵查終結,決定開除徐的軍籍,取消其軍銜,並移送審查起訴,可謂速戰速決。外界預估北京當局對徐的最終處理很快就會出爐。

10月30日,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在福建古田召開全軍政治工作會議,要求軍方深刻反思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腐敗下台的教訓,徹底肅清徐才厚在軍中的影響。

11月24日,中共軍報刊發據「總政」下發的新古田會議解讀長文又三次提及徐才厚案和谷俊山案等,系列舉動均是為下一步審判徐才厚做輿論鋪墊。

12月10日,中共軍報刊發的評論員文章《做老實人不做「兩面人」——五談以整風精神革除問題積弊》,引經據典,再次對徐才厚展開了「扒皮」式的批判。

文章開篇就用清代小說《鏡花緣》中「兩面國」的故事,告誡軍中大小軍官,絕不要當「兩面人」;隨後,又引用北宋名相王安石在《知人》一文中說的「貪人廉,淫人潔,佞人直。」來進一步點出徐才厚就是這種極其善於偽裝自己的典型的「兩面人」。文章指斥徐才厚是「大奸巨貪」,並強調要「反對陽奉陰違的兩面派行為和一切陰謀詭計」。

文章最後一段更引述戰國時期的大賢荀子的言論——《荀子大略》中曾說:「口能言之,身能行之,國寶也;口不能言,身能行之,國器也;口能言之,身不能行,國用也;口言善,身行惡,國妖也」,繼而又說「治國者敬其寶,愛其器,任其用,除其妖」。

文章表示,徐才厚這個政治投機主義的「兩面人」就是荀子所說的這種「國妖」。

當天,頗有政治背景的中共新媒體「澎湃新聞」迅速跟進,對上述軍報社論做進一步解讀稱,對於能言善道迷惑世人,但在行為上為非作歹的人,荀子稱之為國家的妖孽,而歷史上「往往興風起浪、作祟百端的正是這些『國妖』」。

文章特別以漢朝那個表面禮賢下士、謙恭謹慎的篡政賊子王莽,和當代篡黨奪權的「四人幫」中的張春橋為例子,稱他們就是「國妖」在歷史中的典型代表,暗示徐才厚罪涉「政變」、「謀逆」。

徐才厚罪涉政變活摘器官

迄今為止,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徐才厚的罪名,僅僅限於中共軍事檢察院對徐才厚的指控:「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晉陞職務提供幫助,直接和通過家人收受賄賂,數額特別巨大;利用職務影響為他人謀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賄賂,數額特別巨大」。

但今年6月30日徐才厚被開除黨籍並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後,多家海外媒體和香港媒體均在相關報導中指出,還有兩項徐才厚犯下的罪惡,中共當局不敢公開,那就是涉入薄周政變圖謀和活摘器官的罪惡。

海外輿論一致認為,徐才厚是江澤民的得意門生,是過去中共「政治明星」薄熙來的支持者,同時也是中共中央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重要政治盟友。徐才厚除了是軍中巨貪外,還深度涉入了周永康和薄熙來推翻習近平的政變計劃。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曾對《新唐人》表示,徐才厚參与了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政變」計劃,因此為了完整掌握軍權,習近平必須將他拿下。

辛子陵說:「徐才厚倒台不是一個孤立的事情,他涉及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政變。習近平將他拿下,好比是挖除一顆定時炸彈。」

辛子陵認為,「政變」這麼大的事情,薄熙來和周永康都不敢輕舉妄動,作為前朝核心的江澤民也一定參与其中。徐才厚一案會不會延燒到江澤民不好說,但是他底下的勢力必須徹底剷除,否則,習近平的班子無法運作。

今年8月13日,海外媒體《紐約時報》中文網發表了一篇題為《習近平反腐是動真格的》署名文章,稱習近平「摧毀」了江澤民三個最危險的「門生」——周永康、徐才厚和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

此外,海外已曝光的資料顯示,中共軍隊總後勤部是掌控中國移植器官來源的主要機構,而參与活摘器官罪惡的醫院,以軍方或者與軍方有聯繫的器官移植醫院為主。

《三聯生活周刊》2006年4月在報導中披露,「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也就是指器官來源控制在軍隊系統里。實際上從利用死刑犯器官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軍隊醫院,也包括武警醫院,都佔盡先機。

也就是說,主管中共軍隊總後勤部的徐才厚和全權掌握中共政法系統和武警系統的周永康,都犯下了系統地組織並實施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惡。

相關文章
評論